首页 > 普洱江湖 > 彎弓普洱茶

易武彎弓普洱茶特點

2016-03-09 字体大小【 投稿

 易武彎弓普洱茶特點

易武彎弓普洱茶特點:彎弓茶湯色金黃璀璨,柔和,滋味粘稠飽滿,獨具魅力的原始森林芳香,回甘生津較好,回甘生津一直延續,喉韻綿延悠長。具有較強的持續性和穩定性。

彎弓是這幾年才被人們漸漸地認識,長時間的沉寂,讓這片茶樹躲過最瘋狂的搶采,留住了那悠遠的古韻。彎弓大寨曾是古曼撒茶區的核心區域。據當地老人說,清咸豐年以前,漫撒山村密集,人口過萬,彎弓大寨和曼撒老街曾是易武茶山最興旺的兩個寨子,僅從彎弓大寨關帝廟的殘垣斷壁就可以預想當年的繁華。後來,彎弓大寨逐漸衰落,漸漸淡出茶人的視線。

彎弓大寨位於雲南西雙版納猛臘縣易武彎弓大寨分為漢族寨、回族寨,回族寨蓋有清真寺,漢族寨蓋有關帝廟。彎弓的關帝廟是六大茶山最大的廟宇,占地面積六千平方米以上,全用柏木建成,雕樑畫棟、飛簷點金,當時是六大茶山最精美的建築。彎弓關帝廟如今僅剩下殘垣斷壁。

關注「中樂號」官方微信(WeChat)ZLHTEA123 專業茶葉知識,價格行情一手掌握。

免責聲明:本站刊載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,僅為提供更多資訊,也不構成任何建議,對本文有任何異議,請聯絡我們!

上一篇:返回列表

下一篇:易武彎弓普洱茶價格

相關閱讀

2017-06-19

热门标签

©2023 知樂茶業(香港)有限公司版權所有
香港九龍太子基隆街33號 電話:+852-2374 6188
WhatsApp:+852-92356000
深圳羅湖建設路1046號4樓025A
電話:13612850510